水木社区手机版
首页
|版面-大龄男女(Age)|
新版wap站已上线
返回
首页
|
上页
|
下页
|
尾页
|
2/3
|
转到
主题:[求助]问一下大家对“伴侣是乙肝病毒携带者”这件事的看法
21楼
|
sapphireH
|
2022-11-08 10:29:21
|
展开
哎,感觉自己很可悲,已经三十三了,肉眼可见的地方也没什么很好的选择,还碰上这种事情
- 来自 水木社区APP v3.5.6
【 在 isw 的大作中提到: 】
: 现在不叫坦白,这就是觉得生米煮成熟饭了,看来婚检还是有必要的。
:
: 如果不是唯一的稻草还是分吧。
--
FROM 223.104.165.*
22楼
|
sapphireH
|
2022-11-08 10:31:33
|
展开
没有到该做了都做了的地步……就是在那一步之前,他告诉我的。
另外我确实不会被感染,一直有乙肝抗体。
顾虑就是一个人品问题,另一个这个病不确定性很多,觉得有点可怕。
- 来自 水木社区APP v3.5.6
【 在 asdf100 的大作中提到: 】
: 都谈婚论嫁了,该做的都做了吧,你没有被感染,还有什么顾虑?怕以后有个万一?还是只是纯心理因素?
: --
:
--
FROM 223.104.165.*
23楼
|
sapphireH
|
2022-11-08 10:32:29
|
展开
是的,说出来自然是比结了婚才说稍微强一点,但还是觉得他说太晚了
不知道,脑子很乱,我再想想
- 来自 水木社区APP v3.5.6
【 在 visco 的大作中提到: 】
: 能说出来就好啊
: 刚认识确实也没法把隐私说出来
: 接受不了就换人,能接受以后就不要再提这件事
--
FROM 223.104.165.*
24楼
|
sapphireH
|
2022-11-08 10:32:30
|
展开
是的,说出来自然是比结了婚才说稍微强一点,但还是觉得他说太晚了
不知道,脑子很乱,我再想想
- 来自 水木社区APP v3.5.6
【 在 visco 的大作中提到: 】
: 能说出来就好啊
: 刚认识确实也没法把隐私说出来
: 接受不了就换人,能接受以后就不要再提这件事
--
FROM 223.104.165.*
28楼
|
sapphireH
|
2022-11-08 21:18:42
|
展开
了解,谢谢回复
- 来自 水木社区APP v3.5.6
【 在 ysym 的大作中提到: 】
:
: 你也问一下自己内心,你是担忧他的人品还是真是介意他的病?无论介意哪个,你都可以分手,没必要太纠结
:
: 这个病也没那么可怕,小三阳比大三阳情况好,男生得比女生得情况好一点,女生得还要担忧母婴传染的可能性。病毒活跃度很低,夫妻生活的传染几率也很小
:
: 你担心他的人品问题,可以认真问问他为啥这个时候才告诉你,我觉得一种可能性是因为他觉得两个人交往太浅说这个没有必要,你也说了他是往进一步发展前跟你说的,从这个角度讲,他说的也没有太晚,没有把你套牢才说
:
: 所以,你如果从其他方面考量他这个人还可以,我觉得可能他人品也没有你担忧的那么差,乙肝的人本身也会比较自卑,这也可能是他拖到这个年龄的原因
:
: 我替他“辩白”了些,但你还是遵从自己的内心才好,否则将来也不会开心
--
FROM 223.104.165.*
29楼
|
sapphireH
|
2022-11-08 21:19:04
|
展开
感谢回复,认真考虑中
- 来自 水木社区APP v3.5.6
【 在 asdf100 的大作中提到: 】
: 那就分了吧,不然心里始终有根刺,以后也过不好日子
--
FROM 223.104.165.*
30楼
|
sapphireH
|
2022-11-08 21:19:43
|
展开
有这个还喝酒确实是作死
- 来自 水木社区APP v3.5.6
【 在 bj0516 的大作中提到: 】
: 以前一个办公室就有俩,啥也不耽误。目前治疗不了,但其实啥事也没有。
: 要是爱喝酒贪杯就是找死。
--
FROM 223.104.165.*
32楼
|
sapphireH
|
2022-11-08 23:28:09
|
展开
anyway, 谢谢你的安慰…
- 来自 水木社区APP v3.5.6
【 在 vendetta 的大作中提到: 】
: 我来安慰你一下,你换了真不一定能找到更健康的。
:
: 八成男性中老年都可能会受慢性病的折磨,也就是说携带慢性病的家族基因,比如高血压糖尿病高尿酸高血脂,带来的各种问题包括心梗脑梗脑出血痛风糖尿病足中风偏瘫后遗症等,这些后遗症任何一个都不比乙肝轻松,尤其是中风偏瘫的。
:
: 乙肝携带者一般会更加注意健康习惯,患其他疾病的可能性反而可能很低。
--
FROM 223.104.165.*
35楼
|
sapphireH
|
2022-11-22 12:27:57
|
展开
【 在 longlong4036 的大作中提到: 】
: 既然你来发帖咨询,说明你很在意这个,作为一个有过同样经历的人来告诉你,狠狠心赶紧撤吧,因为这是一辈子的阴影,这种阴影对感情的杀伤力是致命的,不是凭着所谓的珍惜感情就能坚持下去的。
差不多是这么想的,如果我心里的芥蒂无法根除还硬走下去,对两个人都不好
帖子已更新
--
FROM 122.225.220.*
44楼
|
sapphireH
|
2022-11-27 18:18:22
|
展开
感谢回复,已经分了。
不是说这个病问题多大,而是认识很久了没有说,谈婚论嫁的时候才说,是很大的问题。
- 来自 水木社区APP v3.5.6
【 在 plumplum 的大作中提到: 】
: 没事,携带者多了,你打疫苗,将来孩子也打疫苗
: --
:
--
FROM 125.119.248.*
首页
|
上页
|
下页
|
尾页
|
2/3
|
转到
选择讨论区
首页
|
分区
|
热推
BYR-Team
©
2010.
KBS Dev-Team
©
2011
登录完整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