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木社区手机版
首页
|版面-汽车后服(AutoService)|
新版wap站已上线
展开
|
楼主
|
同主题展开
|
溯源
|
返回
上一篇
|
下一篇
|
同主题上篇
|
同主题下篇
主题:Re: 有想买插混/增程新车但是没油标的版友吗?
springautumn
|
2026-05-27 07:48:33
|
你不买新车哪里来的补贴,补贴是拉动消费用的。租牌到期了,搞短租的岂不是能重复能领补贴。
【 在 swordmoon 的大作中提到: 】
: 置换补贴本身跟租标人没啥关系的
: 旧车手续比新车手续难搞多了
: 不知道你哪来的错觉认为置换补贴是租标人的
: ...................
--
修改:springautumn FROM 61.171.218.*
FROM 61.171.218.*
上一篇
|
下一篇
|
同主题上篇
|
同主题下篇
选择讨论区
首页
|
分区
|
热推
BYR-Team
©
2010.
KBS Dev-Team
©
2011
登录完整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