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木社区手机版
首页
|版面-汽车后服(AutoService)|
新版wap站已上线
展开
|
楼主
|
同主题展开
|
溯源
|
返回
上一篇
|
下一篇
|
同主题上篇
主题:Re: 租电车牌
Anessaa
|
2026-06-08 14:23:07
|
去年我租的就7000,今年放了16万牌子,3年6000、5年5000很正常
【 在 whwking 的大作中提到: 】
: 现在正常在7000+,6000都算良心价了。4000怎么可能,真有人做这种善事吗?
:
--
FROM 61.148.24.*
上一篇
|
下一篇
|
同主题上篇
选择讨论区
首页
|
分区
|
热推
BYR-Team
©
2010.
KBS Dev-Team
©
2011
登录完整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