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题:哈特:当我们看到文班亚马淘汰雷霆后哭了,就认定他们是软蛋
加内特、追梦均对马刺赢雷霆后的反应表示不解
--发自 ismth(丝滑版)
--
FROM 13.57.38.*
说得像加内特和库里没哭过似的
这俩货
【 在 anestheticsd 的大作中提到: 】
: 加内特、追梦均对马刺赢雷霆后的反应表示不解
: --
:
: FROM 13.57.38.* [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旧金山–旧金山 Amazon数据中心]
--发自 ismth(丝滑版)
--
FROM 123.185.154.*
【 在 dsdsb 的大作中提到: 】
: 说得像加内特和库里没哭过似的
: 这俩货
:
岂止哭,还有下跪的呢.....
--
FROM 111.197.23.*
你是说库里哥哥穿着不同的衣服下跪吗?
【 在 beanspower 的大作中提到: 】
: 【 在 dsdsb 的大作中提到: 】
: : 说得像加内特和库里没哭过似的
: : 这俩货
: 岂止哭,还有下跪的呢.....
--发自 ismth(丝滑版)
--
FROM 182.204.37.*
啥意思?加内特因为拿不到fmvp 哭过?
【 在 dsdsb 的大作中提到: 】
: 说得像加内特和库里没哭过似的
: 这俩货
:
: 【 在 anestheticsd 的大作中提到: 】
: : 加内特、追梦均对马刺赢雷霆后的反应表示不解
--发自 ismth(丝滑版)
--
FROM 182.204.37.*
【 在 anestheticsd 的大作中提到: 】
: 加内特、追梦均对马刺赢雷霆后的反应表示不解
现在说有鸡毛用。要是这货在总决开打前说 赢个分区决赛有必要这么激动嘛看我们总决怎么削你 ,那还算个汉子。
库里,是在总决1比2落后的时候对绿队说 享受你们最后一场胜利吧
哪怕最后预测落空,好歹也是提前发狠话。赢了说啥都没意思,尤其是那种 我们当初就觉得...的话,更没意思。
就好比说,如果下赛季尼克斯成绩非常一般,然后某人冒出来说:去年他们说那些话我就知道他们下赛季走不远...,岂不都是事后诸葛亮打嘴炮。
--
修改:beanspower FROM 111.197.23.*
FROM 111.197.23.*
笑死我了,库里拿下附加赛goat的时候,是什么宣言?73胜被翻盘的时候,又是什么宣言?转身抱了杜兰特大腿?后来因为大腿太强了自己拿不到fmvp,又又又又……?哈哈哈
【 在 beanspower 的大作中提到: 】
: 【 在 anestheticsd 的大作中提到: 】
: : 加内特、追梦均对马刺赢雷霆后的反应表示不解
: 现在说有鸡毛用。要是这货在总决开打前说 赢个分区决赛有必要这么激动嘛看我们总决怎么削你 ,那还算个汉子。
:
: 库里,是在总决1比2落后的时候对绿队说 享受你们最后一场胜利吧
--发自 ismth(丝滑版)
--
FROM 123.244.181.*
哈特赢了,亲手把你干掉了,为什么没用?
【 在 beanspower 的大作中提到: 】
: 【 在 anestheticsd 的大作中提到: 】
: : 加内特、追梦均对马刺赢雷霆后的反应表示不解
: 现在说有鸡毛用。要是这货在总决开打前说 赢个分区决赛有必要这么激动嘛看我们总决怎么削你 ,那还算个汉子。
:
: 库里,是在总决1比2落后的时候对绿队说 享受你们最后一场胜利吧
:
--发自 ismth(丝滑版)
--
FROM 1.170.221.*
其实文班西半决淘汰狼也哭了
他确实还有心魔,看能不能过这道槛吧
成王败寇,输了被人指指点点也只能忍着
【 在 anestheticsd 的大作中提到: 】
: 加内特、追梦均对马刺赢雷霆后的反应表示不解
: --
:
: FROM 13.57.38.* [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旧金山–旧金山 Amazon数据中心]
--发自 ismth(丝滑版)
--
FROM 58.100.35.*
两条路,要么练成字母的肌肉,要么练成杜兰特的投篮,否则一直就是个防守端巨星
【 在 netcom 的大作中提到: 】
: 其实文班西半决淘汰狼也哭了
: 他确实还有心魔,看能不能过这道槛吧
: 成王败寇,输了被人指指点点也只能忍着
:
: 【 在 anestheticsd 的大作中提到: 】
: : 加内特、追梦均对马刺赢雷霆后的反应表示不解
--发自 ismth(丝滑版)
--
FROM 1.170.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