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题:今年新秀成色感觉不如去年
我就对布泽尔二世挺感兴趣
--发自 ismth(丝滑版)
--
FROM 13.57.38.*
去年的新秀相当不错,前5没有水的,弗拉格符合预期有望走塔图姆的路,哈珀超预期,以后会成为总冠军主力控卫,埃奇库姆很亮眼,克尼普尔投篮手感太好,三分稳定,贝利天赋溢出,球权少了点,心态须磨练,再练练看能否成长为小麦迪,前十值得期待的还有特雷约翰逊,博伊尔斯,马鲁阿奇!
【 在 anestheticsd 的大作中提到: 】
: 我就对布泽尔二世挺感兴趣
--
FROM 101.4.130.*
选秀前每年都是狂吹,我看那个迪班萨应该还行,身体确实好。就看5-14这个区间的人怎么样。去年那批新秀,量大,上限还高。
我现在逐渐接受了那种运着球直接往篮下冲的暴力打法了
【 在 nimoo 的大作中提到: 】
: 去年的新秀相当不错,前5没有水的,弗拉格符合预期有望走塔图姆的路,哈珀超预期,以后会成为总冠军主力控卫,埃奇库姆很亮眼,克尼普尔投篮手感太好,三分稳定,贝利天赋溢出,球权少了点,心态须磨练,再练练看能否成长为小麦迪,前十值得期待的还有特雷约翰逊,博伊尔斯,马鲁阿奇!
: 【 在 anestheticsd 的大作中提到: 】
: : 我就对布泽尔二世挺感兴趣
: --
: FROM 101.4.130.* [北京 教育网/清华大学]
--
修改:anestheticsd FROM 60.249.92.*
FROM 60.24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