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木社区手机版
首页
|版面-花木园艺(Botany)|
新版wap站已上线
返回
1/1
|
转到
主题:俺又买买买绿植了 (转载)
楼主
|
wzhou
|
2026-06-03 10:33:08
|
只看此ID
【 以下文字转载自 Bull 讨论区 】
发信人: wzhou (Victor), 信区: Bull
标 题: 俺又买买买绿植了
发信站: 水木社区 (Wed Jun 3 10:30:36 2026), 站内
便宜不心疼,买盆现成的薄荷吧,配着泡茶挺好。最近换水比较勤,水清能看见鱼了666
--发自 ismth(丝滑版)
--
FROM 223.104.40.*
1楼
|
drdong
|
2026-06-10 11:21:01
|
只看此ID
水太少了,鱼儿都腾挪不开。
--
FROM 103.247.179.*
1/1
|
转到
选择讨论区
首页
|
分区
|
热推
BYR-Team
©
2010.
KBS Dev-Team
©
2011
登录完整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