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木社区手机版
首页
|版面-花木园艺(Botany)|
新版wap站已上线
返回
1/1
|
转到
主题:说说在网上买的蝴蝶兰苗吧
楼主
|
GoUpGoDown
|
2026-06-18 10:19:20
|
只看此ID
某宝、某音、某多,在不同商家先后买了10多个种类,花剑有长有短,目前开花的,只有3个算对版,剩下的有2个同种颜色,有6-7个同种颜色。。。。。。
--
FROM 1.202.80.*
1楼
|
wzhou
|
2026-06-19 21:39:19
|
只看此ID
别挑,能成活开花就是好苗666
【 在 GoUpGoDown 的大作中提到: 】
: 某宝、某音、某多,在不同商家先后买了10多个种类,花剑有长有短,目前开花的,只有3个算对版,剩下的有2个同种颜色,有6-7个同种颜色。。。。。。
: --
:
: FROM 1.202.80.* [北京 电信]
--发自 ismth(丝滑版)
--
FROM 123.116.43.*
1/1
|
转到
选择讨论区
首页
|
分区
|
热推
BYR-Team
©
2010.
KBS Dev-Team
©
2011
登录完整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