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木社区手机版
首页
|版面-花木园艺(Botany)|
新版wap站已上线
返回
1/1
|
转到
主题:最新一株紫薇到货 (转载)
楼主
|
wzhou
|
2026-06-19 21:37:41
|
只看此ID
【 以下文字转载自 Bull 讨论区 】
发信人: wzhou (Victor), 信区: Bull
标 题: 最新一株紫薇到货
发信站: 水木社区 (Fri Jun 19 21:37:27 2026), 站内
前几年失败3次了,希望在今年这么湿润的条件下能顺利成活666
--发自 ismth(丝滑版)
--
FROM 123.116.43.*
1楼
|
MasonBJ
|
2026-06-19 23:08:03
|
只看此ID
啥品种?
--
FROM 120.244.212.*
2楼
|
wzhou
|
2026-06-20 03:36:38
|
只看此ID
传统的红火箭,喜庆666
【 在 MasonBJ 的大作中提到: 】
: 啥品种?
: --
:
: FROM 120.244.212.* [北京 移动]
--发自 ismth(丝滑版)
--
FROM 114.254.2.*
3楼
|
MasonBJ
|
2026-06-20 11:27:49
|
只看此ID
我家也有一棵,一米多高了,长满了花骨朵
【 在 wzhou 的大作中提到: 】
: 传统的红火箭,喜庆666
:
--
FROM 120.244.212.*
4楼
|
wzhou
|
2026-06-20 11:55:15
|
只看此ID
那还挺成功的666
我前几年直播间买过几百元的粗壮紫薇,都挂掉了555
【 在 MasonBJ 的大作中提到: 】
: 我家也有一棵,一米多高了,长满了花骨朵
: 【 在 wzhou 的大作中提到: 】
: : 传统的红火箭,喜庆666
: --
:
: FROM 120.244.212.* [北京 移动]
--发自 ismth(丝滑版)
--
FROM 223.104.42.*
5楼
|
MasonBJ
|
2026-06-20 15:40:18
|
只看此ID
这东西很容易扦插成活,京郊有地方路边就有,我老爸老妈出去玩路边拍到过,问也记不起来是哪里了.要是知道可以剪个大枝条.
【 在 wzhou 的大作中提到: 】
: 那还挺成功的666
: 我前几年直播间买过几百元的粗壮紫薇,都挂掉了555
:
--
FROM 120.244.212.*
6楼
|
wzhou
|
2026-06-20 15:48:05
|
只看此ID
单位大院和西城公园里也有,不好意思剪。网购的品相很好,但是自家养不活奇怪了555
【 在 MasonBJ 的大作中提到: 】
: 这东西很容易扦插成活,京郊有地方路边就有,我老爸老妈出去玩路边拍到过,问也记不起来是哪里了.要是知道可以剪个大枝条.
:
: 【 在 wzhou 的大作中提到: 】
: : 那还挺成功的666
: : 我前几年直播间买过几百元的粗壮紫薇,都挂掉了555
--发自 ismth(丝滑版)
--
FROM 114.246.239.*
7楼
|
MasonBJ
|
2026-06-20 16:09:48
|
只看此ID
这东西室外地栽长得很好,放盆里就是不行.
【 在 wzhou 的大作中提到: 】
: 单位大院和西城公园里也有,不好意思剪。网购的品相很好,但是自家养不活奇怪了555
:
--
FROM 120.244.212.*
8楼
|
wzhou
|
2026-06-20 16:11:36
|
只看此ID
有可能,所以这次挑了个矮株,放一大盆里,扔在小院子里风吹日晒,看看能不能活。再失败的话以后就不尝试这花了555
【 在 MasonBJ 的大作中提到: 】
: 这东西室外地栽长得很好,放盆里就是不行.
: 【 在 wzhou 的大作中提到: 】
: : 单位大院和西城公园里也有,不好意思剪。网购的品相很好,但是自家养不活奇怪了555
: --
:
: FROM 120.244.212.* [北京 移动]
--发自 ismth(丝滑版)
--
FROM 114.246.239.*
1/1
|
转到
选择讨论区
首页
|
分区
|
热推
BYR-Team
©
2010.
KBS Dev-Team
©
2011
登录完整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