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题:水培红薯
先育苗,买的材料到齐了再移到室外
用一个小气泵打氧,每隔25分钟打氧40秒。


--
修改:MasonBJ FROM 120.244.212.*
FROM 117.133.73.*

红薯叶子做菜,我爱吃。
--
FROM 120.230.253.*
叶子吃着我感觉一般
我这是准备吃红薯的,地老跟老家吹牛逼说一棵能结10多斤红薯。
希望不要弄砸了
【 在 natsel 的大作中提到: 】
: 红薯叶子做菜,我爱吃。
--
FROM 117.133.73.*
一棵10多斤 哈哈, 这个必须可以,
当年亩产万斤粮 都是人创造的。
【 在 MasonBJ 的大作中提到: 】
: 叶子吃着我感觉一般
: 我这是准备吃红薯的,地老跟老家吹牛逼说一棵能结10多斤红薯。
: 希望不要弄砸了
: ...................
--
FROM 117.153.218.*
其实地老的目标是20斤,只是现在种的稍晚了一些.
【 在 bajie0001 的大作中提到: 】
: 一棵10多斤 哈哈, 这个必须可以,
: 当年亩产万斤粮 都是人创造的。
:
--
FROM 120.244.212.*
他是认真的吗? 大跃进大放卫星的节奏!
【 在 MasonBJ 的大作中提到: 】
: 其实地老的目标是20斤,只是现在种的稍晚了一些.
--
FROM 117.153.218.*
这能结一个就不错了
--
FROM 219.133.73.*
求小气泵。我总觉得我家鱼缸打氧太多
【 在 MasonBJ 的大作中提到: 】
: 先育苗,买的材料到齐了再移到室外
: 用一个小气泵打氧,每隔25分钟打氧40秒。
:
: ...................
--来自微微水木3.5.17
--
FROM 39.144.79.*
555大气量增氧泵15L流量氧气泵12V直流气泵
这个噪音大,有一种压电气泵声音小,流量也小些,压电气泵没有电机
淘宝搜这个
【 在 maruko 的大作中提到: 】
: 求小气泵。我总觉得我家鱼缸打氧太多
--
FROM 120.244.212.*
等着瞧吧.
【 在 lordliu 的大作中提到: 】
: 这能结一个就不错了
--
FROM 120.244.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