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木社区手机版
首页
|版面-花木园艺(Botany)|
新版wap站已上线
展开
|
楼主
|
同主题展开
|
溯源
|
返回
上一篇
|
下一篇
|
同主题上篇
|
同主题下篇
主题:Re: 绣球和铁线莲
wzhou
|
2026-05-19 21:00:46
|
666
【 在 xiaozhouhou 的大作中提到: 】
: 都是去年春天买的小苗子。
: 绣球怕冻,冬天放在没暖气的阳台让它休眠,开花后给了一次柠檬酸,能看出来花球有的偏粉色有的偏蓝紫色,正合我意。
: 铁线莲比较皮实,露天过冬完全没问题,今年长得比去年茂盛得多,花量更大但单朵花直径比去年小。
--发自 ismth(丝滑版)
--
FROM 123.118.215.*
上一篇
|
下一篇
|
同主题上篇
|
同主题下篇
选择讨论区
首页
|
分区
|
热推
BYR-Team
©
2010.
KBS Dev-Team
©
2011
登录完整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