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题:现在路上看到簇新的帕萨特都想起粑粑沙
这个车现在新车也不多了
--发自 ismth(丝滑版)
--
FROM 39.144.43.*
我前天洗了车,屌毛洗车老板花了我168,说是精洗,把雨刷换成没油膜的。可现在还是有油膜。现在确实锃亮锃亮的,多花那么多冤枉钱
【 在 sunskysea 的大作中提到: 】
: 这个车现在新车也不多了
:
: --
:
: FROM 39.144.43.* [上海 移动/数据上网公共出口]
--发自 ismth(丝滑版)
--
FROM 183.42.128.*
你的爱车值得好一点的服务
【 在 lili2030 的大作中提到: 】
: 我前天洗了车,屌毛洗车老板花了我168,说是精洗,把雨刷换成没油膜的。可现在还是有油膜。现在确实锃亮锃亮的,多花那么多冤枉钱
:
: 【 在 sunskysea 的大作中提到: 】
: : 这个车现在新车也不多了
: :
: : FROM 39.144.43.* [上海 移动/数据上网公共出口]
--发自 ismth(丝滑版)
--
FROM 39.144.43.*
被宰了,明摆着
【 在 sunskysea 的大作中提到: 】
: 你的爱车值得好一点的服务
:
: 【 在 lili2030 的大作中提到: 】
: : 我前天洗了车,屌毛洗车老板花了我168,说是精洗,把雨刷换成没油膜的。可现在还是有油膜。现在确实锃亮锃亮的,多花那么多冤枉钱
: :
: : 【 在 sunskysea 的大作中提到: 】
--发自 ismth(丝滑版)
--
FROM 183.42.128.*
俺没啥虚荣心
【 在 sunskysea 的大作中提到: 】
: 你的爱车值得好一点的服务
:
: 【 在 lili2030 的大作中提到: 】
: : 我前天洗了车,屌毛洗车老板花了我168,说是精洗,把雨刷换成没油膜的。可现在还是有油膜。现在确实锃亮锃亮的,多花那么多冤枉钱
: :
: : 【 在 sunskysea 的大作中提到: 】
--发自 ismth(丝滑版)
--
FROM 183.42.128.*
总要上当几次的,我上月给电车做保养,将近6百元……回来看途虎,不到200元,怪不得老板那么客气……
【 在 lili2030 的大作中提到: 】
: 被宰了,明摆着
:
: 【 在 sunskysea 的大作中提到: 】
: : 你的爱车值得好一点的服务
: :
: : 【 在 lili2030 的大作中提到: 】
--发自 ismth(丝滑版)
--
FROM 123.118.215.*
你也买一辆
【 在 sunskysea 的大作中提到: 】
: 这个车现在新车也不多了
: --
:
: FROM 39.144.43.* [上海 移动/数据上网公共出口]
--发自 ismth(丝滑版)
--
FROM 39.82.207.*
用不上
【 在 isxb2 的大作中提到: 】
: 你也买一辆
:
: 【 在 sunskysea 的大作中提到: 】
: : 这个车现在新车也不多了
: : --
: : FROM 39.144.43.* [上海 移动/数据上网公共出口]
--发自 ismth(丝滑版)
--
FROM 39.144.43.*
看哭了
【 在 wzhou 的大作中提到: 】
: 总要上当几次的,我上月给电车做保养,将近6百元……回来看途虎,不到200元,怪不得老板那么客气……
:
: 【 在 lili2030 的大作中提到: 】
: : 被宰了,明摆着
: :
: : 【 在 sunskysea 的大作中提到: 】
--发自 ismth(丝滑版)
--
FROM 183.42.128.*
巴巴沙那辆可能是12缸的
【 在 sunskysea 的大作中提到: 】
: 这个车现在新车也不多了
:
: --发自 ismth(丝滑版)
: --
:
发自「今日水木 on iOS」
--
FROM 223.104.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