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题:小时候看到的矿难
俺老家那里是一个煤矿,有一次死了十二个人,尸体并排放地上。春节后开工,大家都不敢下井。于是请人过来做道堂,杀了一只公鸡,把鸡血扔进井里,念念有词叽里呱啦很久
--发自 ismth(丝滑版)
--
FROM 14.18.99.*
你们那那个爆炸
处理完了吗
--
FROM 39.157.30.*
当然,小时候的事
【 在 miku 的大作中提到: 】
: 你们那那个爆炸
: 处理完了吗
: --
:
: FROM 39.157.30.* [北京 移动]
--发自 ismth(丝滑版)
--
FROM 14.18.99.*
说的是鞭炮厂那个
【 在 lili2030 的大作中提到: 】
: 当然,小时候的事--发自 ismt ...
--
FROM 221.218.68.*
我爸小时候在矿里受过伤,78年改革开放,北京西山很多矿,我家祖坟在那边,就开了很多,我家附近是中央直接管理的国营矿,有很多罐车往外倒煤,本地人可以去捡煤块卖,几天就捡一车,一车1000块,还有给本地人的分红,那个时候家家是万元户,90年前后我爸我妈月工资都超过1000块了,但是没有外地人在那边务工,只能本地人,矿里坍塌,我爸受了重伤。后来大部分下矿的都是外地人了,本地人当老板,我爸在矿上负责安全,当副矿长,一直到08年前后关矿,唯一的事故是不听我爸指挥,没及时撤退,砸坏了一根脚趾头的人。
--
FROM 120.24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