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题:好像70年代时候北京的公园门票不便宜
我爸对我爷爷的意见之一是他去北京出了个差
然后去颐和园啥的花了很多钱
那时候家里很多小孩嗷嗷待哺
他老人家刚恢复了一点工作,还随时就会被停掉的情况下,还能去游山玩水
--发自 ismth(丝滑版)
--
FROM 114.84.57.*
那个年代,外地人不能随便进京吧。
--
FROM 124.127.126.*
90年代故宫好像是5毛钱还是一块钱两块钱
【 在 sunskysea 的大作中提到: 】
: 我爸对我爷爷的意见之一是他去北京出了个差
: 然后去颐和园啥的花了很多钱
: 那时候家里很多小孩嗷嗷待哺
: ...................
--
FROM 116.128.189.*
这个意见持续到现在吗?
【 在 sunskysea 的大作中提到: 】
: 我爸对我爷爷的意见之一是他去北京出了个差
: 然后去颐和园啥的花了很多钱
: 那时候家里很多小孩嗷嗷待哺
: ...................
--
FROM 114.250.181.*
你爸这性格
【 在 sunskysea 的大作中提到: 】
: 我爸对我爷爷的意见之一是他去北京出了个差
: 然后去颐和园啥的花了很多钱
: 那时候家里很多小孩嗷嗷待哺
: 他老人家刚恢复了一点工作,还随时就会被停掉的情况下,还能去游山玩水
:
: --
--发自 ismth(丝滑版)
--
FROM 60.247.34.*
你爸这性格
【 在 sunskysea 的大作中提到: 】
: 我爸对我爷爷的意见之一是他去北京出了个差
: 然后去颐和园啥的花了很多钱
: 那时候家里很多小孩嗷嗷待哺
: 他老人家刚恢复了一点工作,还随时就会被停掉的情况下,还能去游山玩水
:
: --
--发自 ismth(丝滑版)
--
FROM 60.247.34.*
竟有此事?
【 在 sunskysea 的大作中提到: 】
: 我爸对我爷爷的意见之一是他去北京出了个差
: 然后去颐和园啥的花了很多钱
: 那时候家里很多小孩嗷嗷待哺
: ...................
--
FROM 59.41.162.*
比我早两代进京
【 在 sunskysea 的大作中提到: 】
:我爸对我爷爷的意见之一是他去北京出了个差:然后去颐和园啥的花了很多钱:那时候家里很多小孩嗷嗷待哺:他老人家刚恢复了一点工
- 来自 水木社区APP v3.5.7
--
FROM 124.127.68.*
主要是车费住宿费贵吧,70年代颐和园几毛钱估计
【 在 sunskysea 的大作中提到: 】
: 我爸对我爷爷的意见之一是他去北京出了个差然后去颐和园啥的花了很多钱那时候家里很多小孩嗷嗷待哺他老人家刚恢复了一点工作,还 ...
--
FROM 221.218.68.*
反正有啥景点挺贵的,住宿应该公款的。我爷爷去去石家庄和山东什么的,返程路过北京要呆两天才有车票回去,就自费去了景点。去的地方都是老区,能搞到药品啥的。那时候怂的一比,江南缺医少药,说是我爷爷有什么关系搭上了一个军级,在庄里可以搞到药。我后来想想可能是38军和华北制药。真不知道什么人怀念那时候。
【 在 anyone111 的大作中提到: 】
: 主要是车费住宿费贵吧,70年代颐和园几毛钱估计
: 【 在 sunskysea 的大作中提到: 】
: : 我爸对我爷爷的意见之一是他去北京出了个差然后去颐和园啥的花了很多钱那时候家里很多小孩嗷嗷待哺他老人家刚恢复了一点工作,还 ...
: --
:
: FROM 221.218.68.* [北京–东城区 联通]
--发自 ismth(丝滑版)
--
FROM 223.1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