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木社区手机版
首页
|版面-四十不惑(Bull)|
新版wap站已上线
展开
|
楼主
|
同主题展开
|
溯源
|
返回
上一篇
|
下一篇
|
同主题上篇
|
同主题下篇
主题:Re: 今晨感悟
pangpang28
|
2026-05-18 13:30:15
|
会不会爱也是天性的一部分?
跟爱相关的给予与被给予,本身也是一种趋利避害。
爱的根本目的是为了自身愉悦,而自身的愉悦,可能来自于给予。对方因为被给予而获得的快乐,会让我们自己也很快乐。
【 在 Yx2024 的大作中提到: 】
: 每个人都有自身局限性,都会有权衡利弊的衡量。
: 趋利避害实乃人类天性。
: 而超越这一切的唯一力量便是爱。
: --
:
: FROM 222.249.159.* [北京 教育网]
--发自 ismth(丝滑版)
--
FROM 117.32.131.*
上一篇
|
下一篇
|
同主题上篇
|
同主题下篇
选择讨论区
首页
|
分区
|
热推
BYR-Team
©
2010.
KBS Dev-Team
©
2011
登录完整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