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木社区手机版
首页
|版面-四十不惑(Bull)|
新版wap站已上线
展开
|
楼主
|
同主题展开
|
溯源
|
返回
上一篇
|
下一篇
|
同主题上篇
|
同主题下篇
主题:Re: 经常发帖是一种积极的心态
vv
|
2026-05-27 12:42:29
|
对,只是爱好不同,比如大家都是上班没事做,有人就一人偷偷跑来灌水,有人就一人偷偷琢磨k线图,还有人就搞几个人扎堆的聊天扯八卦,最后一种最容易被炒。。。
【 在 lanyunmm 的大作中提到: 】
: 的确,说明有时间,但有的人喜欢分享,有的就不喜欢。这是分享欲不同,总不能说我爱分享就是有心理疾病吧
: 发自「今日水木 on iOS」
--
FROM 120.245.123.*
上一篇
|
下一篇
|
同主题上篇
|
同主题下篇
选择讨论区
首页
|
分区
|
热推
BYR-Team
©
2010.
KBS Dev-Team
©
2011
登录完整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