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木社区手机版
首页
|版面-四十不惑(Bull)|
新版wap站已上线
展开
|
楼主
|
同主题展开
|
溯源
|
返回
上一篇
|
下一篇
|
同主题上篇
|
同主题下篇
主题:Re: 说说守财的事情
lanyunmm
|
2026-05-27 15:21:10
|
消费水平上去了,很难下来?这倒是有,但我还好好,我属于有花多点,钱少就花少点。以前星巴克,现在雀巢咖啡自冲,以前百来块的T恤,现在19块的照样穿
【 在 xaiobaicai 的大作中提到: 】
: 还有一个人这个人如果年轻的时候挣过快钱,导致他后来即使没啥钱,消费水平也降不下来。
:
: 发自「今日水木 on iPhone 12 mini」
: --
: 抖id:143637040,嘿嘿。
发自「今日水木 on iOS」
--
FROM 223.104.41.*
上一篇
|
下一篇
|
同主题上篇
|
同主题下篇
选择讨论区
首页
|
分区
|
热推
BYR-Team
©
2010.
KBS Dev-Team
©
2011
登录完整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