弟媳说继续炒股,就离
弟弟说其他都好说(包括每天早上给娃起床做个新鲜炒菜),但是炒股还是要炒
我和小弟也没辙了
看他们自己怎么商量吧
他们俩比较穷,只有一套房子,其实也离不起婚
【 在 vv 的大作中提到: 】
: 那是啊,好歹两口子啊,他要是不闻不问你不觉得冷漠么。。你还是正经八百想想你弟要是接茬往里再扔一百万,你怎么办吧。。话说我娘有个同事的儿子在北京,两口子因为生孩子闹离婚,老两口赶紧去了,最后不离了,为什么不离了呢,老太太给了儿子几十万说生不生孩子都行生孩子就贴补养孩子不生孩子就收拾收拾屋子好好过日子,然后,人家就不离了。。你们如果只是飞过去劝劝,那有个毛线用。。
:
--
FROM 221.223.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