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木社区手机版
首页
|版面-四十不惑(Bull)|
新版wap站已上线
展开
|
楼主
|
同主题展开
|
溯源
|
返回
上一篇
|
下一篇
|
同主题上篇
|
同主题下篇
主题:Re: 话说基金还是比证券稳
vv
|
2026-05-27 17:03:35
|
啥啊,基金不过是因为大家合伙所以盘子大,于是可以多搞几个篮子罢了,再加上有专门管着各种折腾鱼苗的,于是怎么也比啥都不懂的个体户们强点。。
【 在 xaiobaicai 的大作中提到: 】
: 基金是一揽子股票,是你对一个板块未来趋势的判断。我觉得半导体能涨,我就买了半导体指数。个股是需要你跟其他玩家博弈
: 发自「今日水木 on iPhone 12 mini」
--
FROM 120.245.123.*
上一篇
|
下一篇
|
同主题上篇
|
同主题下篇
选择讨论区
首页
|
分区
|
热推
BYR-Team
©
2010.
KBS Dev-Team
©
2011
登录完整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