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木社区手机版
首页
|版面-四十不惑(Bull)|
新版wap站已上线
展开
|
楼主
|
同主题展开
|
溯源
|
返回
上一篇
|
下一篇
|
同主题上篇
|
同主题下篇
主题:Re: 刚才打顺风车
miku
|
2026-06-13 18:44:12
|
我上次在厦门
打车,本来是打专车,点错了
打成顺风车了
过来一个特别年轻的孩子爸爸
不光人长得帅,服务还特别好,车是那个进口的特斯拉
和我说,他今天是第一次做顺风车
【 在 Cadillac2025 的大作中提到: 】
: 女司机开的奥迪a3,从北宫国家森林公园到市区才50多块。比100多元的老登开的臭味出租车便宜多了,感觉赚了50多块还有香喷喷女司机免费给陪伴一个小时,赚大了
--
FROM 223.104.40.*
上一篇
|
下一篇
|
同主题上篇
|
同主题下篇
选择讨论区
首页
|
分区
|
热推
BYR-Team
©
2010.
KBS Dev-Team
©
2011
登录完整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