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了,怎么还讲会什么语言?难道不是讲深耕什么行业,做过什么项目?
【 在 Friz 的大作中提到: 】
: 标 题: 悲催啊,失业了,45中年老码农
: 发信站: 水木社区 (Mon May 18 18:07:09 2026), 站内
:
: 虽然老东家给了点补偿,但娃还小, 眼看着坐吃山空
:
: 45咋这么凄惨, HR说你太老了, 国家又说你还太年轻,离退休还有近20年
:
: AI又来抢我们的岗位
:
: 出路在何方
:
:
: 在杭州, C/C++, golang为主, JS, java懂点皮毛
:
: 有大神要苦力的吗
:
:
: --
:
: ※ 来源:·水木社区 mysmth.net·[FROM: 112.10.212.*]
--
FROM 119.233.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