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题:欢迎打生长激素的家长交流经验
男孩13岁8个月
身高=160.4cm
体重=58公斤
父亲身高=173cm 母亲身高=154cm
医生给出的理论身高 163cm -- 169cm.
医生说打生长激素可以多增高10cm, 目前在京都儿童医院打了1个半月,国产水剂,1周1次, 感觉至多涨了0.5cm.
测量不是太准确。
现在从数据上来判断感觉效果很差, 按照医生的说法这种情况不能算生长激素缺乏,只能算作美容项目(医保不报销), 不知道版上的家长是否有打生长激素的? 自家孩子打的时候, 身高变化情况如何?
--
FROM 183.241.76.*
我看文献,非激素缺乏的,最终身高应该不能增加10厘米,5厘米应该就差不多了。刚开始打都是效果最好的时候,非青春期儿童,一个月1厘米多很常见,如果是青春期,理论上应该长的更快。及时跟医生沟通一下,调整一下治疗方案。另外长效水剂的争议比较大。
--
FROM 182.118.232.*
已经打上了 就不能回头了吧 依稀记得 打上再停 不好
【 在 xdh 的大作中提到: 】
: 男孩13岁8个月
: 身高=160.4cm
: 体重=58公斤
: ...................
--
FROM 111.205.43.*
当时咨询医生的时候对方说的是停药后不影响正常生长, 这个我是和他们确认过的。
刚才查了一下AI, 都是说停药后,会让生长停止, 感觉AI被商家投喂了信息, 妈的还能打了不让停
这不是彻底绑架吗? 我们现在才打了1个半月,如果涨了有1cm的话,我估计会打下去,现在看没有,至多有0.5cm生长。我觉得自然情况下,也会有这么多吧
怕有负作用, 这也是我一直不敢让孩子太小的时候打
马上就14岁了,现在才打了1个半月,还是和医生商量一下不打算了,别最后收益没有,金钱和身体同时受损不值, 反正现在也接近理论身高了。
当时记得在医院的时候也碰到一个女孩的家长,当时他和护士在说都打三个月了,身高也没有增加, 我当时也比较好奇,如果真的没有效果,确实是浪费金钱,如果身体还有负作用,那就更惨了。
【 在 onlymoon 的大作中提到: 】
: 已经打上了 就不能回头了吧 依稀记得 打上再停 不好
--
修改:xdh FROM 106.39.86.*
FROM 106.39.86.*
看你娃骨龄,骨龄比较大了,一月0.5很正常
【 在 xdh 的大作中提到: 】
: 当时咨询医生的时候对方说的是停药后不影响正常生长, 这个我是和他们确认过的。
: 刚才查了一下AI, 都是说停药后,会让生长停止, 感觉AI被商家投喂了信息, 妈的还能打了不让停
: 这不是彻底绑架吗? 我们现在才打了1个半月,如果涨了有1cm的话,我估计会打下去,现在看没有,至多有0.5c
: ..................
发自「今日水木 on iPhone 15 Pro Max」
--
FROM 117.133.67.*
骨龄接近14岁, 现在是打1个半月, 增高不到0.5cm,
去年没有打针的情况下,我记得从6月份到12月份,身高从154 增高到160,
今年从1月到六月份增高大概是160 到 160.4cm, 感觉不长高才决定打的,现在看打针没有效果。
其实和不打没有区别,感觉被坑了,就当最后的努力了。 这种速度,打针没有太大意义,徒增加风险
【 在 tclpy 的大作中提到: 】
: 看你娃骨龄,骨龄比较大了,一月0.5很正常
: 发自「今日水木 on iPhone 15 Pro Max」
--
修改:xdh FROM 106.39.86.*
FROM 106.39.86.*
我家姐姐的娃也是妈妈156,爸爸175,孩子现在差两个月14岁,10-11岁的时候基本不怎么长一年2-3cm都没有,开始发胖体重增加很快,而且今年161左右,快118斤了,老家的医生比较淡定不推荐打针,去年150看的时候骨龄小半岁就说身高估计165-167左右,但是也不建议打针,让跳绳每天500下。
※ 修改:·microst 于 Jun 23 17:41:33 2026 修改本文·[FROM: 58.247.23.*]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m.mysmth.net·[FROM: 58.247.23.*]
修改:microst FROM 58.247.23.*
FROM 58.247.23.*
一般大胖很快就没多大潜力了
【 在 microst 的大作中提到: 】
: 我家姐姐的娃也是妈妈156,爸爸175,孩子现在差两个月14岁,10-11岁的时候基本不怎么长一年2-3cm都没有,开始发胖体重增加很快,而且今年161左右,快118斤了,老家的医生比较淡定不推荐打针,去年150看的时候骨龄小半岁就说身高估计165-167左右,但是也不建议打针,让跳绳每天500下。
: ..................
发自「今日水木 on iPhone 15 Pro Max」
--
FROM 123.125.173.*
男孩子14岁大概十五厘米还是有的。
【 在 xdh 的大作中提到: 】
: 骨龄接近14岁, 现在是打1个半月, 增高不到0.5cm,
: 去年没有打针的情况下,我记得从6月份到12月份,身高从154 增高到160,
: 今年从1月到六月份增高大概是160 到 160.4cm, 感觉不长高才决定打的,现在看打针没有效果。
:
: 其实和不打没有区别,感觉被坑
: ..................
发自「今日水木 on iPhone 15 Pro Max」
--
FROM 123.125.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