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题:有人喝过朗姆酒桶发酵咖啡豆么
上次朋友给了点朗姆酒桶发酵都,感觉极其美味。
这种豆好不好,有没有健康风险啊
--
FROM 116.237.126.*
能有啥风险,你要喜欢那个味道就喝呗,和各种干湿搞出来的没啥大区别
【 在 ddl 的大作中提到: 】
: 上次朋友给了点朗姆酒桶发酵都,感觉极其美味。
: 这种豆好不好,有没有健康风险啊
--
FROM 223.106.119.*
最近靠AI帮忙终于把咖啡的风味搞明白了。
都是忽悠,不稳定的反应中间产物。
【 在 ddl 的大作中提到: 】
: 上次朋友给了点朗姆酒桶发酵都,感觉极其美味。
: 这种豆好不好,有没有健康风险啊
--
FROM 116.2.210.82
没啥吧
爱尔兰咖啡还是 威士忌调的
【 在 ddl 的大作中提到: 】
: 上次朋友给了点朗姆酒桶发酵都,感觉极其美味。
: 这种豆好不好,有没有健康风险啊
--
FROM 117.129.57.99
桶酿 barrel-aged
之前星巴克国内有威士忌桶酿的
【 在 ddl 的大作中提到: 】
: 上次朋友给了点朗姆酒桶发酵都,感觉极其美味。
:
: 这种豆好不好,有没有健康风险啊
: --
:
: FROM 116.237.126.* [上海–闵行区 电信]
--发自 ismth(丝滑版)
--
FROM 39.144.39.*
冰萃后风味很浓,意似浓缩后就不太明显。
威士忌味没尝过,星巴克貌似也没看到
【 在 netcom 的大作中提到: 】
: 桶酿 barrel-aged
: 之前星巴克国内有威士忌桶酿的
: --发自 ismth(丝滑版)
: ...................
--
FROM 116.237.126.*
嗯 要萃取得慢才能保留风味
桶酿星巴克至少上海有过,限定的,可能现在撤掉了
【 在 ddl 的大作中提到: 】
: 冰萃后风味很浓,意似浓缩后就不太明显。
:
: 威士忌味没尝过,星巴克貌似也没看到
:
: 【 在 netcom 的大作中提到: 】
: : 桶酿 barrel-aged
--发自 ismth(丝滑版)
--
FROM 39.144.39.*
爱尔兰咖啡连锁店的第一品牌是叫 失眠咖啡,Insomnia coffee?
【 在 defeatyou 的大作中提到: 】
: 没啥吧
: 爱尔兰咖啡还是 威士忌调的
--
FROM 116.128.189.*
和爱尔兰咖啡这样的鸡尾酒还是不一样的
桶酿咖啡是不含酒精的
【 在 defeatyou 的大作中提到: 】
: 没啥吧
: 爱尔兰咖啡还是 威士忌调的
: 【 在 ddl 的大作中提到: 】
: : 上次朋友给了点朗姆酒桶发酵都,感觉极其美味。
: : 这种豆好不好,有没有健康风险啊
--发自 ismth(丝滑版)
--
FROM 223.104.211.*
产地洪都拉斯?
【 在 ddl 的大作中提到: 】
: 上次朋友给了点朗姆酒桶发酵都,感觉极其美味。
:
: 这种豆好不好,有没有健康风险啊
: --
:
: FROM 116.237.126.* [上海–闵行区 电信]
--发自 ismth(丝滑版)
--
FROM 116.16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