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题:大行P8和P8青春版哪个作为入门更合适
RT,周末骑着玩,30公里以内吧,两个差1000元,骑着差别大不大,有懂行的兄弟姐妹吗
--
FROM 111.202.148.*
无所谓,套件差距大么
【 在 hrbeuwujin 的大作中提到: 】
: RT,周末骑着玩,30公里以内吧,两个差1000元,骑着差别大不大,有懂行的兄弟姐妹吗
--
FROM 221.238.154.*
看得见的不同:刹把、变速、轮组、外胎。
车架,p8是弯的后叉,青春版是直叉,据说p8漆好,但这不影响骑行。
直叉可能还好一点,因为P18使用的是直叉。
坐管不同不影响骑行。
所以,骑起来还是有区别的,但差别并不明显。P8还是好一点点。
【 在 hrbeuwujin 的大作中提到: 】
: RT,周末骑着玩,30公里以内吧,两个差1000元,骑着差别大不大,有懂行的兄弟姐妹吗
--
FROM 180.171.35.*
感谢感谢
【 在 Ashin 的大作中提到: 】
: 看得见的不同:刹把、变速、轮组、外胎。
: 车架,p8是弯的后叉,青春版是直叉,据说p8漆好,但这不影响骑行。
: 直叉可能还好一点,因为P18使用的是直叉。
: ...................
--
FROM 111.202.148.*
P8青春版好多都是大型自己自研的
【 在 fengyizhen 的大作中提到: 】
: 无所谓,套件差距大么
:
--
FROM 111.202.148.*
架子一样的话。轮组影响最大,套件最小的
【 在 Ashin 的大作中提到: 】
: 看得见的不同:刹把、变速、轮组、外胎。
: 车架,p8是弯的后叉,青春版是直叉,据说p8漆好,但这不影响骑行。
: 直叉可能还好一点,因为P18使用的是直叉。
: ...................
--
FROM 221.238.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