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木社区手机版
首页
|版面-独具匠心(DIY)|
新版wap站已上线
展开
|
楼主
|
同主题展开
|
溯源
|
返回
上一篇
|
下一篇
|
同主题上篇
|
同主题下篇
主题:Re: DIY这个事劝大家不要轻易入坑
AstroKing
|
2026-06-06 23:32:45
|
我家微波炉的底盘电机坏过, 就是你这个情况, 能加热,但是底盘不转. 拆开看看型号买一个换上就好了.
最好先用手转一下底盘, 也有可能只是卡住了,电机没坏.
【 在 windy2004 的大作中提到: 】
: 请问家里的微波炉坏了,底盘不转了,那个三角的东西是好的,没有坏,可能是哪儿的问题?还能加热,就是不转了
--
FROM 124.127.147.*
上一篇
|
下一篇
|
同主题上篇
|
同主题下篇
选择讨论区
首页
|
分区
|
热推
BYR-Team
©
2010.
KBS Dev-Team
©
2011
登录完整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