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重易损的物品尽量保价和发顺丰
另外12345管这事?不是像邮政部门投诉吗
【 在 A1551067 的大作中提到: 】
: 前不久在闲鱼卖了一把雅马哈电吉他,卖了600块,品相非常好,除了正常使用痕迹毫无瑕疵。为了运输还买了一个电吉他专用盒子,里面也加了泡沫和气柱防护,拍了封箱视频。但买家收到货以后立刻给我发了开箱视频,盒子整个弯了,一角还有个很大的鞋印,打开一看琴颈和琴体连接处
: 裂了,变成了很明显的运损琴。
: 我跟买家说你发回来吧,我出运费,买家评估了一下说300元能修好就不退了。我当即给他转了300块。
: ...................
--
修改:Siegelion FROM 111.30.95.*
FROM 111.3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