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题:现在不流行新风机了?352怎么都主做净化器了
空气净化器比新风机毫无优势啊
为啥销量需求更大?
--
FROM 222.129.128.*
便宜,安装简单,耗材少
【 在 diruoy 的大作中提到: 】
: 空气净化器比新风机毫无优势啊
: 为啥销量需求更大?
--
FROM 111.201.47.*
352现在主推的z120和z90 7k的5k
跟当年新风机g45和g30一个价
安装是简单点
但也不费事
效果可比净化器强太多了
【 在 Lakey 的大作中提到: 】
: 便宜,安装简单,耗材少
--
FROM 222.129.128.*
新风安装条件要苛刻,墙上开洞或者玻璃开孔,都比较麻烦,而且装修的时候如果没考虑新风的位置,后期再想装,电源和安装位置这些都会有限制,一般大家都懒得折腾,这几年空气质量好转多了,大部分家庭觉得用净化器也就足够了,而且净化器现在也卷的双风机都成编配了,有个净化器更省事。
【 在 diruoy 的大作中提到: 】
: 空气净化器比新风机毫无优势啊
: 为啥销量需求更大?
--
FROM 61.149.70.*
吹得再多也就是个净化器。实现不了新风机的效果
【 在 diruoy 的大作中提到: 】
: 352现在主推的z120和z90 7k的5k
: 跟当年新风机g45和g30一个价
: 安装是简单点
: ...................
--
FROM 1.202.70.*
可能是整体大环境不景气引起的,可以去房地产版、二手房版和装修版看看,以前热闹的很的板块,现在还有多少人气。
如有不同意见,以你的意见为准。
【 在 Nastar 的大作中提到: 】
: 新风安装条件要苛刻,墙上开洞或者玻璃开孔,都比较麻烦,而且装修的时候如果没考虑新风的位置,后期再想装,电源和安装位置这些都会有限制,一般大家都懒得折腾,这几年空气质量好转多了,大部分家庭觉得用净化器也就足够了,而且净化器现在也卷的双风机都成编配了,有个净化器更省事。
--
FROM 1.202.70.*
主要还是空气质量肉眼可见的上来了
一年也就一两个月差点,即使差,也不像以前一样动不动爆表
我五年前装修的时候也预留了新风的位置,准备入住后再看情况装
后来发现完全没必要
【 在 ccf 的大作中提到: 】
: 可能是整体大环境不景气引起的,可以去房地产版、二手房版和装修版看看,以前热闹的很的板块,现在还有多少人气。
: 如有不同意见,以你的意见为准。
: 换鞲∈隆
: ...................
--
FROM 36.60.46.*
春秋两季的花粉,对于花粉过敏人群来说,也是挺需要新风系统的。
【 在 SA387 的大作中提到: 】
: 主要还是空气质量肉眼可见的上来了
: 一年也就一两个月差点,即使差,也不像以前一样动不动爆表
: 我五年前装修的时候也预留了新风的位置,准备入住后再看情况装
: ...................
--
FROM 1.202.70.*
每个月还是至少有几天差的
我家老新风挂了,换了便宜的mate新风
感觉也够用了,低成本最重要
【 在 SA387 的大作中提到: 】
: 主要还是空气质量肉眼可见的上来了
: 一年也就一两个月差点,即使差,也不像以前一样动不动爆表
: 我五年前装修的时候也预留了新风的位置,准备入住后再看情况装
: ...................
--
FROM 106.120.117.*
壁挂?
常开吗还是只有几天开
【 在 xuppp 的大作中提到: 】
: 每个月还是至少有几天差的
: 我家老新风挂了,换了便宜的mate新风
: 感觉也够用了,低成本最重要
: ...................
--
FROM 223.7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