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木社区手机版
首页
|版面-数字家庭(DigiHome)|
新版wap站已上线
返回
1/1
|
转到
主题:充电宝有推荐吗?
楼主
|
haodage
|
2026-05-19 10:15:10
|
只看此ID
想要个轻便点的,能带上飞机的,能快充的最好。性价比高的,20000和10000的都有哪些推荐?谢谢
--发自 ismth(丝滑版)
--
FROM 114.245.103.*
1楼
|
ffever
|
2026-05-19 10:33:17
|
只看此ID
10000的,酷态科10号电能棒mini,比较小
20000的,酷态科15号电能柱
【 在 haodage 的大作中提到: 】
: 想要个轻便点的,能带上飞机的,能快充的最好。性价比高的,20000和10000的都有哪些推荐?谢谢
: --发自 ismth(丝滑版)
--
修改:ffever FROM 101.6.66.*
FROM 101.6.66.*
2楼
|
jackalove
|
2026-05-19 13:04:11
|
只看此ID
我觉得那种带插头、带充电线的,很不错
容易收纳 不需要充电头
【 在 haodage 的大作中提到: 】
: 想要个轻便点的,能带上飞机的,能快充的最好。性价比高的,20000和10000的都有哪些推荐?谢谢
--
FROM 122.227.97.*
3楼
|
windforest
|
2026-05-19 22:13:19
|
只看此ID
先看你用什么手机
【 在 haodage 的大作中提到: 】
: 想要个轻便点的,能带上飞机的,能快充的最好。性价比高的,20000和10000的都有哪些推荐?谢谢
: --发自 ismth(丝滑版)
--
FROM 114.250.250.*
4楼
|
haodage
|
2026-05-19 23:40:02
|
只看此ID
家里有Vivo、IQOO和华为
【 在 windforest 的大作中提到: 】
: 先看你用什么手机
:
: 【 在 haodage 的大作中提到: 】
: : 想要个轻便点的,能带上飞机的,能快充的最好。性价比高的,20000和10000的都有哪些推荐?谢谢
: --
:
--发自 ismth(丝滑版)
--
FROM 222.129.1.*
5楼
|
zhangwei108
|
2026-05-20 08:56:41
|
只看此ID
京东自营就行,没啥虚标,其余平台虚头巴老的多了去了
【 在 haodage 的大作中提到: 】
: 想要个轻便点的,能带上飞机的,能快充的最好。性价比高的,20000和10000的都有哪些推荐?谢谢
: --发自 ismth(丝滑版)
: --
:
--
FROM 1.202.122.*
6楼
|
wzh92
|
2026-05-20 09:30:05
|
只看此ID
再等等,充电宝马上出新国标
--
FROM 124.126.18.202
7楼
|
optimism
|
2026-05-20 11:09:44
|
只看此ID
我现在用的是个小米20000的。
我上次外出,突然明白了,这东西不是越大越好,越大它越沉啊。
如果是高铁,都可以不带它。我下次回老家就不打算带充电宝了。
【 在 haodage 的大作中提到: 】
: 想要个轻便点的,能带上飞机的,能快充的最好。性价比高的,20000和10000的都有哪些推荐?谢谢
--
FROM 111.196.131.*
8楼
|
stgudao
|
2026-05-23 07:36:09
|
只看此ID
有时外出,充电不方便,还是需充电宝的。
【 在 optimism 的大作中提到: 】
: 我现在用的是个小米20000的。
:
: 我上次外出,突然明白了,这东西不是越大越好,越大它越沉啊。
: 如果是高铁,都可以不带它。我下次回老家就不打算带充电宝了。
:
: 【 在 haodage 的大作中提到: 】
--发自 ismth(丝滑版)
--
FROM 223.73.228.*
9楼
|
mengyidashi
|
2026-05-24 09:37:47
|
只看此ID
【 在 haodage 的大作中提到: 】
: 想要个轻便点的,能带上飞机的,能快充的最好。性价比高的,20000和10000的都有哪些推荐?谢谢
: --
:
: FROM 114.245.103.* [北京 联通]
--发自 ismth(丝滑版)
--
FROM 218.82.118.*
1/1
|
转到
选择讨论区
首页
|
分区
|
热推
BYR-Team
©
2010.
KBS Dev-Team
©
2011
登录完整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