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题:买了一个带数显的线才知道
原来手机边玩边充电,充电功率要远低于不玩的时候充电。
我的ip air,开着手机充电,功率是6w,关着屏幕充,功率是20w
--
FROM 60.216.72.*
发热受不了
要把散热能力留给SoC
【 在 iwannabe 的大作中提到: 】
: 原来手机边玩边充电,充电功率要远低于不玩的时候充电。
: 我的ip air,开着手机充电,功率是6w,关着屏幕充,功率是20w
--
FROM 211.97.122.*
主要是发热
【 在 iwannabe 的大作中提到: 】
: 原来手机边玩边充电,充电功率要远低于不玩的时候充电。
: 我的ip air,开着手机充电,功率是6w,关着屏幕充,功率是20w
--
FROM 123.113.176.*
ipad 边上网课边充电 27W
--
FROM 111.197.119.*
对于电池来说,是不是就正极电压大于一个阈值就是充电,小于一个阈值就是放电?
【 在 iwannabe 的大作中提到: 】
: 标 题: 买了一个带数显的线才知道
: 发信站: 水木社区 (Tue May 19 21:05:13 2026), 站内
:
: 原来手机边玩边充电,充电功率要远低于不玩的时候充电。
: 我的ip air,开着手机充电,功率是6w,关着屏幕充,功率是20w
:
: --
:
: ※ 来源:·水木社区 mysmth.net·[FROM: 60.216.72.*]
--
FROM 103.219.185.*
是不是充电头的功率有限,你要分一部分功率给手机使用,留给电池的功率就小了?
【 在 iwannabe 的大作中提到: 】
: 标 题: 买了一个带数显的线才知道
: 发信站: 水木社区 (Tue May 19 21:05:13 2026), 站内
:
: 原来手机边玩边充电,充电功率要远低于不玩的时候充电。
: 我的ip air,开着手机充电,功率是6w,关着屏幕充,功率是20w
:
: --
:
: ※ 来源:·水木社区 mysmth.net·[FROM: 60.216.72.*]
--
FROM 103.219.185.*
不考虑控制电路,只看电芯,只要输入电压高于空载电压就充电。
只要有负载就放电。
【 在 pancake 的大作中提到: 】
: 对于电池来说,是不是就正极电压大于一个阈值就是充电,小于一个阈值就是放电?
--
FROM 223.106.119.*
没有用劣质线插着充电宝玩游戏到关机的经历?
【 在 iwannabe 的大作中提到: 】
: 原来手机边玩边充电,充电功率要远低于不玩的时候充电。
: 我的ip air,开着手机充电,功率是6w,关着屏幕充,功率是20w
--
修改:FLYBBS FROM 39.152.24.47
FROM 39.152.24.47
本来就是这样,所有电池的基础原理,最多加个二极管好像。
【 在 pancake 的大作中提到: 】
: 对于电池来说,是不是就正极电压大于一个阈值就是充电,小于一个阈值就是放电?
--
FROM 39.152.24.47
正常,散热就那么多,关着的时候都给charger了;
开着那么多东西在跑,充电满速的话肯定过热了;
【 在 iwannabe 的大作中提到: 】
: 原来手机边玩边充电,充电功率要远低于不玩的时候充电。
: 我的ip air,开着手机充电,功率是6w,关着屏幕充,功率是20w
--
FROM 101.207.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