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天在大电视上刷了辐射第一季,感觉真不错
【 在 betamama 的大作中提到: 】
: 标 题: Re: 有人家里不装电视么?
: 发信站: 水木社区 (Wed May 20 13:51:29 2026), 站内
:
: 一个人住,客厅卧室都有电视机,一个歌华,一个IPTV。主要是体育频道、新闻频道,偶尔翻到经典电视剧也会看一看。
: --
:
: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www.mysmth.net·[FROM: 101.5.197.*]
--
FROM 180.114.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