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木社区手机版
首页
|版面-数字家庭(DigiHome)|
新版wap站已上线
展开
|
楼主
|
同主题展开
|
溯源
|
返回
上一篇
|
下一篇
|
同主题上篇
|
同主题下篇
主题:Re: 现在电视屏幕是不是还是oled画质最好?
xuppp
|
2026-05-21 12:53:34
|
oled主要是每个像素单独发光,对比度有优势
但是现在oled电视高亮度发热量还是很大
这就限制了最大亮度
lcd这边,mini led已经成熟,分区越来越多
对比度差距在拉近
而在全局亮度、寿命方面,一直是lcd的优势
【 在 G17242 的大作中提到: 】
--
修改:xuppp FROM 106.120.117.*
FROM 106.120.117.*
上一篇
|
下一篇
|
同主题上篇
|
同主题下篇
选择讨论区
首页
|
分区
|
热推
BYR-Team
©
2010.
KBS Dev-Team
©
2011
登录完整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