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木社区手机版
首页
|版面-数字家庭(DigiHome)|
新版wap站已上线
展开
|
楼主
|
同主题展开
|
溯源
|
返回
上一篇
|
下一篇
|
同主题上篇
|
同主题下篇
主题:Re: 有没有无线键鼠套装推荐的? (转载)
USSRCCCP
|
2026-05-21 22:53:25
|
坏了换微动就可以了。
再坏就喷WD40.
罗技鼠标如果不考虑质量的话,手感还是最好的。
【 在 ay1208 的大作中提到: 】
: 如果想多用几年就不要罗技,罗技的鼠标用两年基本必坏,我换了一个其它杂牌子的反而更耐用。
--
FROM 114.248.28.*
上一篇
|
下一篇
|
同主题上篇
|
同主题下篇
选择讨论区
首页
|
分区
|
热推
BYR-Team
©
2010.
KBS Dev-Team
©
2011
登录完整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