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木社区手机版
首页
|版面-数字家庭(DigiHome)|
新版wap站已上线
展开
|
楼主
|
同主题展开
|
溯源
|
返回
上一篇
|
下一篇
|
同主题上篇
|
同主题下篇
主题:Re: 旧小牛电动车想换个雅迪,是去雅迪车店以旧换新吗?
maniac1983
|
2026-05-28 14:34:24
|
我也不知道 就中午旁边有个小牛店的老板说在他那儿以旧换新 我说想换个别的牌子的了 他说那不行,你买我的车,我才能给你以旧换新
【 在 pancake 的大作中提到: 】
: 现在还有以旧换新么?
--
FROM 114.254.0.*
上一篇
|
下一篇
|
同主题上篇
|
同主题下篇
选择讨论区
首页
|
分区
|
热推
BYR-Team
©
2010.
KBS Dev-Team
©
2011
登录完整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