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木社区手机版
首页
|版面-数字家庭(DigiHome)|
新版wap站已上线
展开
|
楼主
|
同主题展开
|
溯源
|
返回
上一篇
|
下一篇
|
同主题上篇
|
同主题下篇
主题:Re: 想买便宜一点的空调
Aladdin
|
2026-06-03 12:01:52
|
是呀 我家也是这个原因
【 在 DFFT 的大作中提到: 】
: 我前几年买的华菱大挂机 取代柜机
: 省出一个墙角空间 至少多处出一平米 铵当时房价赚了不老少
:
: 【 在 Aladdin (海盗路飞~我爱紫水晶) 的大作中提到: 】
: : 我刚买了个华凌3匹的挂机 还是有遥控器的 虽然推荐用手机...
: :
--发自 ismth(丝滑版)
--
FROM 61.242.131.*
上一篇
|
下一篇
|
同主题上篇
|
同主题下篇
选择讨论区
首页
|
分区
|
热推
BYR-Team
©
2010.
KBS Dev-Team
©
2011
登录完整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