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木社区手机版
首页
|版面-水族(Fish)|
新版wap站已上线
返回
下页
|
尾页
|
1/2
|
转到
主题:便宜转让:大个苏北金线草龟
楼主
|
Biggoose
|
2026-06-17 14:37:12
|
只看此ID
冷水养大个苏北金线草龟
壳长20cm+,可见图尺量
大绿头,脸纹粗,壳色正,金色亮,品相极佳,冷水养,冬眠状态好
体质强,尾巴爪子无瑕疵
龟龄15年,海淀区自提
160出
--
修改:Biggoose FROM 124.205.79.*
FROM 124.205.79.*
1楼
|
Biggoose
|
2026-06-17 14:58:37
|
只看此ID
海淀区自提
【 在 Biggoose 的大作中提到: 】
: 冷水养大个苏北金线草龟
: 壳长20cm+,可见图尺量
: 大绿头,脸纹粗,壳色正,金色亮,品相极佳,冷水养,冬眠状态好
: ...................
--
FROM 124.205.79.*
2楼
|
Biggoose
|
2026-06-17 14:59:09
|
只看此ID
--
FROM 124.205.79.*
3楼
|
song2692005
|
2026-06-17 18:38:49
|
只看此ID
超市买这个做菜吃的话,多少钱呢?
【 在 Biggoose 的大作中提到: 】
: 冷水养大个苏北金线草龟
: 壳长20cm+,可见图尺量
: 大绿头,脸纹粗,壳色正,金色亮,品相极佳,冷水养,冬眠状态好
: 体质强,尾巴爪子无瑕疵
: 龟龄15年,海淀区自提
:
: 160出
: --
:
https://static.mysmth.net/nFo
: ..................
发自「今日水木 on iPhone 13」
--
FROM 114.254.1.*
4楼
|
leolin
|
2026-06-18 09:28:33
|
只看此ID
跟我家的一样大,
【 在 Biggoose 的大作中提到: 】
: 冷水养大个苏北金线草龟
: 壳长20cm+,可见图尺量
: 大绿头,脸纹粗,壳色正,金色亮,品相极佳,冷水养,冬眠状态好
: ...................
--
FROM 111.196.227.*
5楼
|
wknh
|
2026-06-18 10:46:20
|
只看此ID
这玩意儿这么值钱啊?
我有3只,俩大的也这么大,
还有一个小的。
【 在 Biggoose 的大作中提到: 】
:
: 冷水养大个苏北金线草龟
: 壳长20cm+,可见图尺量
: 大绿头,脸纹粗,壳色正,金色亮,品相极佳,冷水养,冬眠状态好
: 体质强,尾巴爪子无瑕疵
: 龟龄15年,海淀区自提
:
: 160出
#发自zSMTH-v-@HUAWEI VYG-AL00
--
FROM 114.246.238.*
6楼
|
greenyeagh
|
2026-06-18 14:29:09
|
只看此ID
请问这玩意儿南方能养活吗
--
FROM 58.249.64.*
7楼
|
Biggoose
|
2026-06-18 15:45:51
|
只看此ID
可以,这是草龟,很耐活
【 在 greenyeagh 的大作中提到: 】
: 请问这玩意儿南方能养活吗
--
FROM 124.205.79.*
8楼
|
Biggoose
|
2026-06-18 15:48:15
|
只看此ID
看品种,这是金线草龟,市面上珍珠龟那种外型类似的水龟七八年就能这么大个,但是不值钱
【 在 wknh 的大作中提到: 】
: 这玩意儿这么值钱啊?
: 我有3只,俩大的也这么大,
: 还有一个小的。
: ...................
--
FROM 124.205.79.*
9楼
|
greenyeagh
|
2026-06-18 15:51:11
|
只看此ID
【 在 Biggoose 的大作中提到: 】
: 可以,这是草龟,很耐活
请问是公龟还是母龟,大约多重?能产卵吗
--
FROM 58.249.64.*
下页
|
尾页
|
1/2
|
转到
选择讨论区
首页
|
分区
|
热推
BYR-Team
©
2010.
KBS Dev-Team
©
2011
登录完整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