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木社区手机版
首页
|版面-地理(Geography)|
新版wap站已上线
展开
|
楼主
|
同主题展开
|
溯源
|
返回
上一篇
|
下一篇
|
同主题上篇
主题:Re: 梅雨季可不是闹着玩的
larryxin
|
2026-06-18 18:56:59
|
你没去过迪士尼吗, 迪士尼都室内项目
即使有一些地方要排队,也有顶棚的
只不过在景点之间走路要撑伞。
【 在 duke2015 的大作中提到: 】
: 打着伞逛迪斯尼是啥感觉
:
: 【 在 larryxin 的大作中提到: 】
: : 下雨又不是下刀子,出门带把伞很难吗
--发自 ismth(丝滑版)
--
FROM 101.82.77.*
上一篇
|
下一篇
|
同主题上篇
选择讨论区
首页
|
分区
|
热推
BYR-Team
©
2010.
KBS Dev-Team
©
2011
登录完整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