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木社区手机版
首页
|版面-地理(Geography)|
新版wap站已上线
展开
|
楼主
|
同主题展开
|
溯源
|
返回
上一篇
|
下一篇
|
同主题上篇
|
同主题下篇
主题:Re: 台北,已经可以算是中国一线城市了
slimcan
|
2026-06-23 00:11:07
|
这不是小众玩意了。苹果都在租用。
【 在 tianc03 (胜人者有力,自胜者强) 的大作中提到: 】
: 原来你是看研报炒股的人士,根本不知道TPU这东西是AI领域的小众玩意。以为上了几个投资案例就了不起了。
: 这东西的生态根本推不起来,也就谷歌自己给云计算用一用,撑起来你所谓联发科几千亿市值是扯淡的。你好好回家炒你的美股吧,小心哪天赔死,呵呵
:
: 【 在 ericzeng 的大作中提到: 】
--
FROM 123.129.229.*
上一篇
|
下一篇
|
同主题上篇
|
同主题下篇
选择讨论区
首页
|
分区
|
热推
BYR-Team
©
2010.
KBS Dev-Team
©
2011
登录完整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