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车空调设计有点问题,前排出风口太小,风力也不够,夏天制冷降温比较慢。
【 在 suluweian 的大作中提到: 】
: 极氪7x提车一个月感受
: 100度电池后驱,提车一个多月了,开了1000多公里
: 几个明显的主要槽点
: 1 我的车是米其林轮胎,高速胎噪确实大,某些路面尤其吵可以说震耳了,据说马牌会好一点,而且发现高速驾驶到120会有点飘,稍微颠簸会很明显,而且不知道为何高速需要一直修正方向盘,不然总压线,可能是我没有开运动模式……
: 2 有除霜模式,但是前档玻璃下面那块留了很多开孔,会掉进去落叶
: 3 玻璃水提车的时候就给了一点点,当时试了一下其实就已经没了,而且没有玻璃水也没有任何提示,感觉挺不合理的,不应该提示用户该加玻璃水吗?
--发自 ismth(丝滑版)
--
FROM 120.245.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