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木社区手机版
首页
|版面-微电子技术(METech)|
新版wap站已上线
展开
|
楼主
|
同主题展开
|
溯源
|
返回
上一篇
|
下一篇
|
同主题上篇
|
同主题下篇
主题:Re: 上海微电子的28nm光刻机已经可以出口了?
ddn2013
|
2026-05-12 08:11:32
|
几乎一台都卖不出去,太落后,良率太低。
白送都没人要,还不如买个asml十年前的二手设备。
【 在 newzzdx 的大作中提到: 】
: 4月份良率已经达到90%~95%,已经开始量产了。成本只有ASML的三分之一。今年三季度将大规模供货,全年产量50-200台。
--
修改:ddn2013 FROM 111.197.119.*
FROM 111.197.119.*
上一篇
|
下一篇
|
同主题上篇
|
同主题下篇
选择讨论区
首页
|
分区
|
热推
BYR-Team
©
2010.
KBS Dev-Team
©
2011
登录完整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