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木社区手机版
首页
|版面-微电子技术(METech)|
新版wap站已上线
展开
|
楼主
|
同主题展开
|
溯源
|
返回
上一篇
|
下一篇
|
同主题上篇
|
同主题下篇
主题:Re: 珠三角在这轮AI发展中严重落后了
angusta
|
2026-05-20 09:18:13
|
你口气挺大,好像就能听你的一样。
【 在 moonwalker 的大作中提到: 】
: 只搞上海这一个龙头,是近十几年来中国经济畸形生长的主要原因。
: 接下来要调整定位,要平衡大区的产业发展格局。
: 有平衡的格局,对岸小岛的财团,以及外国财团才敢回来。
--
FROM 219.133.23.*
上一篇
|
下一篇
|
同主题上篇
|
同主题下篇
选择讨论区
首页
|
分区
|
热推
BYR-Team
©
2010.
KBS Dev-Team
©
2011
登录完整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