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木社区手机版
首页
|版面-微电子技术(METech)|
新版wap站已上线
展开
|
楼主
|
同主题展开
|
溯源
|
返回
上一篇
|
下一篇
|
同主题上篇
|
同主题下篇
主题:Re: 珠三角在这轮AI发展中严重落后了
apollo3000
|
2026-05-28 12:04:39
|
你一点物理都不懂啊,首先现在没法用碳原子做半导体。而且就算用碳原子,碳原子和硅原子的直径也是差不多大小的。
至于其他类型的处理器,根本还没有影呢。
【 在 ddn2013 的大作中提到: 】
: 喊极限已经喊了很多年了,硅原子做到了极限,下面就开始做碳原子,然后是光处理器。
:
--
FROM 61.169.93.*
上一篇
|
下一篇
|
同主题上篇
|
同主题下篇
选择讨论区
首页
|
分区
|
热推
BYR-Team
©
2010.
KBS Dev-Team
©
2011
登录完整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