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木社区手机版
首页
|版面-微电子技术(METech)|
新版wap站已上线
展开
|
楼主
|
同主题展开
|
溯源
|
返回
上一篇
|
下一篇
|
同主题上篇
|
同主题下篇
主题:Re: 珠三角在这轮AI发展中严重落后了
fakelake
|
2026-05-28 23:47:10
|
所以说以后会落后追不上来,国家布局的时候深圳广州也可以发力整下的,特别是广深汽车/电子类产品发达,有强大需求的
【 在 laitt520 的大作中提到: 】
: 大模型还可以几年搞出来。芯片这种能几年跟风搞一个?没火之前国家布局在上海啊,其他地方不用没有吗
--
FROM 223.74.34.*
上一篇
|
下一篇
|
同主题上篇
|
同主题下篇
选择讨论区
首页
|
分区
|
热推
BYR-Team
©
2010.
KBS Dev-Team
©
2011
登录完整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