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木社区手机版
首页
|版面-微电子技术(METech)|
新版wap站已上线
展开
|
楼主
|
同主题展开
|
溯源
|
返回
上一篇
|
下一篇
|
同主题上篇
|
同主题下篇
主题:Re: 1-11月,出口集成电路1.29万亿元,增长25.6%
holy834
|
2026-05-29 10:48:50
|
和上面那个lxku一样不懂经济瞎扯淡
号称进口wafer
那么出口增长那么多
进口也增长了那么多吗?
还是外国资本家一片红心向兔子
把增加值留在大陆
税也留在大陆?
【 在 Hihere001 的大作中提到: 】
: 是。
: Gdp和出口数字很大一部分都来自于这个。
: 只计算在你这里最终出口的产品价值。
: ...................
--
FROM 61.171.214.*
上一篇
|
下一篇
|
同主题上篇
|
同主题下篇
选择讨论区
首页
|
分区
|
热推
BYR-Team
©
2010.
KBS Dev-Team
©
2011
登录完整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