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货不是充分条件。乌鸡基站交付几十万,还不是废物一堆,工业垃圾。大炼钢铁时砸锅练铁,一敲就碎,垃圾尔。
但牛皮还不是可以吹很多年。
事实未必胜于雄辩,因为首先有很多种解读,
其次个例跟结论之间隔着个统计方法。
实践未必就能出真知,有些人屡败屡战,执迷不悟。
总之,你的思维还是不太行。
说我是美国立场,那你是不是华为立场?
你表面上给国家站台,其实是不是给你的企业、产品站台?
如果你的企业祸国殃民,或者鸡贼,是不是你在害国害民?
你的企业给国家生产了啥不靠补贴的东西--真正产生正面价值的东西?
【 在 Deepmountain 的大作中提到: 】
: 我的逻辑就是有货有用户就得承认,华为在现实条件下干得好,别那么叽叽歪歪冷嘲热讽,东一个理由,西一个借口
: 美国老登跑国内说教干嘛?人都有屁股的,你心向美国可以理解,涉及自己饭碗嘛。跑国内论坛显示自己牛掰,用了美国推特和AI,就有了鄙视国内论坛读者的心里优势?怕不是在美国那混长期心里压抑,回来口水大家找存在感和慰籍?
--
FROM 106.39.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