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家以民族企业的高大上身份欺负你,也是不对的,也要坚决抵制。
要谨防他们做个漂亮的花架子,然后以劣质商品垄断国内市场。
【 在 Manmzh 的大作中提到: 】
: 你说的是事实,这货不太讲道德,商业上比较没底线,即使包括手机,汽车这种消费产业都是如此。。。
:
: 但是。。。 这货攻克难题的能力是真的强。。。我年轻的时候,曾经接触过华为的算是中高层吧,这帮逼是真TMD鸡血,打心里面的那种要拼命搞事情的感觉。我觉得要是哪天打仗了,让华为这帮上去,是真的能拼到最后一个人的那种。。。所以吧。。。有攻坚战让华为上,给够弹药,也是正确的。。。让这帮逼牛逼起来,总比被白皮猪欺负强吧
:
: 【 在 moonwalker 的大作中提到: 】
: : 花为有不正当手段打压国内同行的丑恶历史,中兴就曾经深受其害。
--发自 ismth(丝滑版)
--
FROM 11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