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既不放弃科技发展,也不搞封闭市场。
封闭市场,让一帮人躺着赚钱,这种模式没有前途。
还记得二十年前的WiFi吗?国外96年就普及了,国内生生给封闭到06年,实在赖不下去了被迫放开。这就是中移动干的事。
【 在 ddn2013 的大作中提到: 】
: 没有芯片的国家,基本放弃了科技发展,他们能做的只有祈祷。
: 比如印度和非洲诸国,阿拉伯诸国,拉美诸国。
:
: 【 在 moonwalker 的大作中提到: 】
: : 没有高端芯片,可以买美国的,买小岛的,尊重知识产权,防止封闭市场。
: : 这个世界上除了美国,除了小岛,还有很多国家和地区没有先进制程芯片,他们的日子怎么过的?
--发自 ismth(丝滑版)
--
FROM 11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