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木社区手机版
首页
|版面-似水流年(Memory)|
新版wap站已上线
展开
|
楼主
|
同主题展开
|
溯源
|
返回
上一篇
|
下一篇
|
同主题上篇
|
同主题下篇
主题:Re: 个有药香的推拿室,我再也回不去了
Ajiane
|
2026-05-24 09:18:35
|
这个不记得,农村应该没有。买不到。
我小时候,拉肚子用煮熟的鸡蛋,在烧草的锅底摸几下吃了,就好了
长大了才明白是草木灰中碳酸钾 的作用
而鸡蛋只是为了吃草木灰。
【 在 MyRina 的大作中提到: 】
: 我记得小时候有个药叫六神丸很管用
--
FROM 222.66.119.*
上一篇
|
下一篇
|
同主题上篇
|
同主题下篇
选择讨论区
首页
|
分区
|
热推
BYR-Team
©
2010.
KBS Dev-Team
©
2011
登录完整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