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前跟昨天似的
甚至甭说十年,二十年前都觉得好像就是昨天的事儿
我记得我小学的时候,尽情的畅想着自己的未来,想到了自己30岁,再往后就什么概念想法都无法推进了。。
结果现在发现,30岁似乎冥冥中成了一个分水岭,现在的自己跟那之前的自己,好像的确有不是一个人的感觉
当年的那个自己,大概在30岁时就驾鹤去了
【 在 gegeblue 的大作中提到: 】
: 当时对未来充满了向往,如同大画幅徐徐打开,又像一个故事娓娓道来。十年后,有进步也有挫折,有收获也有不甘。希望后十年,仍能老骥伏枥,志在千里;烈士暮年,壮心不已。
: - 来自 水木社区APP v3.5.7
--
FROM 221.216.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