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木社区手机版
首页
|版面-新软件介绍(NewSoftware)|
新版wap站已上线
展开
|
楼主
|
同主题展开
|
溯源
|
返回
上一篇
|
下一篇
|
同主题上篇
|
同主题下篇
主题:Re: 大家怎么部署思源笔记?
archblue
|
2026-05-28 11:13:15
|
你用docker,还能考虑内网穿透,直接客户端+S3多省心
webdav国内就没能用的服务器,国外的teracloud或pcloud都是看天吃饭
去七牛买个S3,一年用下来估计都没1块钱
【 在 MarcoMask 的大作中提到: 】
: RT
: docker部署,还是多个客户端,用webdav同步?
: webdav和oss哪个好用?好像手机端性能影响比较大?
: ...................
--
FROM 180.109.107.*
上一篇
|
下一篇
|
同主题上篇
|
同主题下篇
选择讨论区
首页
|
分区
|
热推
BYR-Team
©
2010.
KBS Dev-Team
©
2011
登录完整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