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木社区手机版
首页
|版面-笔记本电脑(Notebook)|
新版wap站已上线
展开
|
楼主
|
同主题展开
|
溯源
|
返回
上一篇
|
下一篇
|
同主题上篇
主题:Re: 请教win本
zqzz002
|
2026-06-20 10:01:24
|
对,就是这样,s0开着网络,实际上没下电,号称手机待机体验实际垃圾到爆
【 在 bergen 的大作中提到: 】
:
: 12代以后的本子,续航明显不如之前
: LG GRAM,11代,看片7-8小时,上网10个小时起步
: 12代续航崩了
: --
:
发自「今日水木 on iPhone SE 2」
--
FROM 183.194.163.*
上一篇
|
下一篇
|
同主题上篇
选择讨论区
首页
|
分区
|
热推
BYR-Team
©
2010.
KBS Dev-Team
©
2011
登录完整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