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题:买到房就赚,买房发财的时代过去了?
错过了时代红利
不知道这种机会还会不会再来一次?!
--
FROM 221.217.25.*
买房都致贫,不买房的都赢麻了
【 在 peakzhou 的大作中提到: 】
: 错过了时代红利
: 不知道这种机会还会不会再来一次?!
--
FROM 222.126.245.*
不可能,你看日本都四十年了,除了东京,其他地方都鬼城了,你去住房还可以给你补贴,要不然房子没人管理就倒塌了。
--
FROM 124.64.19.*
我刚去过大阪,和你说的不太一样,人乌泱乌泱的
【 在 huode 的大作中提到: 】
: 不可能,你看日本都四十年了,除了东京,其他地方都鬼城了,你去住房还可以给你补贴,要不然房子没人管理就倒塌了。
--
修改:ffever FROM 101.6.66.*
FROM 101.6.66.*
那有怎么样?买房能赚钱了?
三十多年了!
【 在 ffever 的大作中提到: 】
: 我刚去过大阪,和你说的不太一样,人乌泱乌泱的
:
--
FROM 36.112.196.*
说明并非除了日本东京,其它地方都是鬼城
【 在 shuiumu2 的大作中提到: 】
: 那有怎么样?买房能赚钱了?
: 三十多年了!
--
FROM 101.6.66.*